總網頁瀏覽量

丟掉 Google 搜尋!英國學位課程必知 3 大線上搜尋網站


你是不是都用 Google查英國課程呢? 

不是說不能用它, 

只是如果要精準找到英國學位課程的話, 

利用以下3個網站絕對無誤! 

立即把以下網站也加入書籤列吧!

1.Hotcourses



點進hotcourses網站後,可以直接在what do you want to learn?欄位上面輸入想念的科系,舉例來說我想找中醫的碩士課程,我就在打上關鍵字:Chinese Medicine,然後在點選Postgraduate (碩士選項),之後我就輕易找到英國兩間大學有開Chinese Medicine碩士課程: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和 Middlesex University,接著點入View 1 course來參考更多課程詳細資訊。另外,在篩選條件上面,你可以在選擇價格、開課時間、全職/半職和學位類別等等。最後,最重要的一點還有每個科系都會有網友的overall rating和reviews,都可以點入觀看這些評分意見來作為選校選系的參考依據喔!


hotcourses也有開發繁體中文網站,網址請點我


2.FindAMasters





進入findamasters網站後,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位上面輸入想念的科系,一樣舉例想找中醫的碩士課程,輸入英文關鍵字:Chinese Medicine,之後會出現以上擷圖,為了更精準找到英國碩士相關課程,可以在左邊篩選條件欄位上勾選Location:United Kingdom,Discipline學科選項我是選Medical and Health Science,Course Type: MSc,Study Type:Full Time ,Start Term:Autumn秋季(英國碩士大部分都是秋季開課居多),之後搜尋結果就一樣可找到英國兩間大學有開Chinese Medicine碩士課程。


3.Education UK



點入Education UK網站,可在Courses選項上面點選Postgraduate,舉例輸入Chinese Medicine(尋找中醫課程),接著按Go後,就會跑出以上擷圖畫面,然後也可以在左邊條件篩選欄位上,勾選Region+Study Mode來選擇想要的地區+Full/Part Time。最後搜尋結果,一樣是找到兩間英國大學有開設MSc Chinese Medicine課程。另外,這網站也有提供搜尋獎學金的功能,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利用看看喔!



          以上3個網站就提供給未來想去英國唸書的朋友參考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英國留學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