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最新消息:英國 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申請系統改變 (7月5日開始實施)



以下是英國UKVI關於移民醫療健康附加費(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IHS )的最新改變,請注意:

新的網路申請系統將從2015年7月5日開始啟用,在新的系統下,當申請人在網路線上申請簽證時,會由網頁直接自動連結到相關付費網站,進行IHS費用的支付;而在7月5日之前,申請人需要另外在網站上登錄,並輸入課程與姓名資料進行分開的付費。

如果您還沒有支付IHS費用,建議馬上停止申請,在7月5號之後重新進行網上籤證申請;如果已經支付IHS費用,必須在7月4號前遞交並完成英國簽證申請。


常見問題:

1. 我已經網路上支付了IHS費用,但是還沒有在7月4號英國夏令時17:59分之前完成網申的表格,該怎麼辦?


回覆:


系統中無法辨識你已經支付了IHS費用,所以你需要重新再次支付一次。為了避免重複支付的情況出現,你必須最晚在7月4號英國夏令時17:59分之前遞交網上申請簽證。



2. 我已經開始網路上的申請,但是在7月4號英國夏令時17:59分之前還沒有支付IHS費用,該怎麼辦呢?


回覆:


你需要重新開始一個新的線上申請。建議在7月5號之後再進行申請簽證。

3. 我好像付了2次IHS費用,該怎麼退款呢?


回覆:

如果您認為您支付了兩次費用,請先查看是否收到兩份不同的收款確認信。如果確認收到兩份不同的收款確認信,請直接前往簽證中心採集個人指紋資料的時候直接詢問簽證中心現場人員。

4. 我在海外進行英國簽證,以後我還能用目前這個網站進行IHS付費嗎?


回覆: 


不可以。從7月5號開始,IHS費用將直接在遞交線上簽證申請時直接一起進行支付。


附上原文資訊給大家參考,網址請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英國留學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