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關於我


















2013年轉行跨入留學教育業,從業這段時間以來服務了不少國內學生和上班族朋友,協助人朝向夢想前進。

出國唸書不僅可能改變自己的未來,之後也可能改變自己國家的未來,最後基於網路分享的理念,希望透過我的部落格資訊來幫助更多計劃去英國唸書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以及東南亞國家的華人學生朋友。

Jack Chou

September, 1981

喜愛不同文化所呈現的各種樣式,也喜歡接觸各式各樣的人。



工作經歷 


香港商國際教育聯盟 - 目前擔任 Strategic Development Manager

索引留學教育中心 - 曾擔任英國留學咨詢師



興趣


旅行
旅行讓我認識多樣的文化。

閱讀

喜愛哲學、歷史、人文學類作品。

戲劇
享受觀看歐美電視劇和電影等作品。

運動
棒球、保齡球、乒乓球、騎腳踏車。

如想要追蹤最新的英國唸書資訊,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網址請點我。


Education


Keel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K
Master of Science in Project Management




Career 


Global Education Alliance
Strategic Development Manager


Index Education Services 
Education Consul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