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計劃明年去英國大學念碩士?部份大學七月開放申請了囉!



關於英國大學2016年秋季碩士班申請,我已整理七月開放申請的連結給大家使用,想自己申請以下學校的人,可以開始自己準備文件囉!

外,預計八月開放申請的學校,我會持續關注英國那邊消息,應該過一兩周後,會再發布給大家知道!

加油了,各位!


英國大學 2016年秋季碩士班-開放申請時間
七月
學校申請連結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請點我
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請點我
愛丁堡大學-商科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請點我
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請點我
利物浦大學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請點我
謝菲爾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請點我
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請點我
諾丁漢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請點我
南安普頓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請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英國留學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鼓勵。